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宁夏回族自治区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宁夏回族自治区健康老龄化“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量:

为促进全区老龄事业和老龄健康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全方位满足老年人健康需求,全面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正在分别研究编制《宁夏回族自治区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健康老龄化“十四五”规划》为增强两个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公开性,提高规划工作的透明度、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我区老龄事业发展和老龄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我办将认真梳理汇总、并在规划中参考吸纳。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征集内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聚焦宁夏“十四五”老龄事业发展和老龄健康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提出意见与建议,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发表评论,助力宁夏擘画好这一份事关我区未来五年老龄事业和老龄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利于统筹推动规划落实,促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目标。

征集时间: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2月10日
    征集方式:
  (一)信函。请将书面意见寄送至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凤悦巷159号),收件人:老龄健康处。
  (二)电子邮件。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nxlljkc@163.com(标题请注明:宁夏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或宁夏健康老龄化“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