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征求《宁夏回族自治区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制度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研究起草了《宁夏回族自治区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制度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书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2年5月21日。

联系单位: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

电子邮箱:nxrkjtc@126.com,请在邮件中注明“实施办法挂网征求意见”字样。

传真:0951-5024029(24小时自动传真)。

通讯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凤悦巷159号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邮政编码:750011),请在信封上注明“实施办法挂网征求意见”字样。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