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征集我区 “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8-23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 阅读量:

2021年-2025年,是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五年。为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公开性,提高规划工作的透明度、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全面推进宁夏“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编制好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健康宁夏。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我区“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我委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中参考吸纳。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宁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征集内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聚焦宁夏“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提出意见与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助力宁夏擘画好这一份事关我区未来五年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利于统筹推动规划落实,全面提升全区居民健康水平。

征集时间:2022年8月23日至2022年9月23日

征集方式:

(一)信函。请将书面意见寄送至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凤悦巷159号,收件人: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

(二)电子邮件。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315689236@qq.com(标题请注明:宁夏“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意见建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