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宁夏 > 政策文件

自治区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2年健康宁夏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8-05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量:

宁健组办发〔2021〕6

自治区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2年健康宁夏建设项目的通知

自治区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各单位,宁夏医科大学,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健康宁夏行动的实施意见》(宁政发〔2019〕36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的意见>的通知》(宁党办〔2021〕48号),更好地推动健康宁夏建设,自治区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在2022年遴选支持一批健康宁夏建设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自治区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及所属有关技


术支撑机构,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各单位,自治区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等。

二、支持方向

围绕健康宁夏行动和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着力提高我区人均预期寿命,主要支持在全方位健康影响因素干预、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防控重大疾病等方面开展科学研究、临床应用、宣传推广、惠民服务的项目。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在申报项目时要结合项目拟研究的方向和可能取得的成果,合理编写项目实施方案及编制项目经费。

(二)每个项目申报经费控制在50万元左右。对于自治区相关单位跨学科、跨领域、跨行业联合申报的产学研协同攻关项目优先予以支持。

(三)自治区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所属技术支撑机构以及有主管部门的单位申报项目前,应与主管部门沟通一致并取得支持。项目申报单位主管部门予以资金支持的项目,遴选时优先予以支持。

(四)2022年每个单位限报一个项目。涉及病原微生物检测、医学伦理、试验动物等工作的申报项目,应严格遵守有关规定要求。

四、申报材料和程序

请相关申报单位按照《2022年健康宁夏建设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填写项目具体信息,加盖本单位和主管部门(处室)印章后将申报材料邮寄至自治区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指定邮箱。申报材料A4纸打印,一式两份。《2022年健康宁夏建设项目申请书》可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官网“健康宁夏”专栏下载。

五、申报时限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受理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1日。2021年9月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2022年度健康宁夏建设项目。确定的项目将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官网公示并通知项目申报单位。

人:自治区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杨晓军

联系电话:0951-5050951  18209605558

   箱:jknxjs@163.com

附件:2022年健康宁夏建设项目申请书

自治区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