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宁夏 > 政策文件

2022“宁夏好医生、宁夏好护士”选树宣传活动网络投票开启,诚邀您参与!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与健康促进处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由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办的2022“宁夏好医生、宁夏好护士”选树宣传活动网络投票开启,投票指南请查收!

一、扫码参与

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长按识别“宁夏好医生”“宁夏好护士”投票二维码即可参与网络投票。投票时间:2022年11月14日18:00—11月19日18:00

宁夏好医生

宁夏好护士

二、进行用户认证

扫描投票二维码之后,点击右下角“使用完整服务”进行用户认证,方可进入投票界面。

三、直接投票参与

进入投票界面,下翻找到想要投票的医生与护士照片,点击名字下方的“投票”按钮即可完成投票。每日每位微信用户可为您心中的“宁夏好医生”与“宁夏好护士”分别投票一次。

四、点击个人主页投票

进入投票界面,点击医生与护士的个人照片,即可跳转至医生与护士个人简介界面,点击下方“投票按钮”也可完成投票。

投票通道已开启,

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