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健康宁夏 > 政策文件

取消25个职位,减少31个名额,降低20个开考比例!2023年宁夏考录公务员计划有变

发表时间:2023-02-16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2月13日

自治区公务员局发布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

取消减少部分职位招考名额

降低部分职位笔试开考比例

2023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及缴费工作结束后,有部分职位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

✔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笔试开考比例(职位有效报名人数与招录名额之比)一般为5: 1。

✔ 定向招考职位、专业性较强、生源较少的特殊职位以及艰苦边远地区招考职位笔试开考比例可降至3:1,公安系统法医、监狱机关狱医等专业性强的职位笔试开考比例可降至2:1。

✔ 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职位,减少招考名额或取消招考计划。

✔ 招考计划取消的,报考该职位的考生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的规定,经研究,取消、减少部分职位招考名额,降低部分职位笔试开考比例。

具体如下:

取消以下25个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职位

以上职位取消后,报考上述职位的考生可于2月14日18:00前申请改报职位,改报考生应符合改报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改报方法:考生填写改报申请书(见附件)后,将身份证正反面、改报申请书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zzbgwy2c@163.com邮箱,联系电话0951-6669312。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退回已缴纳的报名费。

减少以下31个职位的招考名额

降低以下20个职位笔试开考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