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意见征集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征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3-04-11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 阅读量:


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扎实开展卫生健康系统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 努力在卫生健康系统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和良好发展环境。现面向广大干部职工征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线索,如若发现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线索, 请您及时反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纪委。对您反映的问题, 我们将认真研究、注意保密、督促整改。

联系电话:  0951-5058512

邮    箱:  jgjw5058512@163.com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