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生命重于泰山 安全高于一切 ——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全区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自治区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安委办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的通知要求,6月4日下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安委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暨开展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宣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引导领导干部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切实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

“安全红线”是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安全生产的根本目标。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为自治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保证患者生命安全,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委干部职工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职责,落实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消防管理、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职业病防治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