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不忘百年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第五联学小组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与健康促进处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11月29日,委宣传与健康促进处党支部牵头,以“弘扬伟大历史主动精神,强化新时代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五联学小组成员以及自治区生殖健康技术中心、计划生育协会、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自治区健康教育所、老龄健康服务中心和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保健等10个党支部,共8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自治区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周玉婷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专题授课,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13个方面,抽丝剥茧式解读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一个主题”和“四个伟大成就”系统梳理了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出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教育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各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单位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的实际举措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对肩负的责任和面临的挑战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各项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下一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第五联学小组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主动谋划、狠抓落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努力创造扎实务实的工作业绩,走好新征程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