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 视频报道

值好节日一班岗 守好防疫一道门

发表时间:2022-04-3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4月30日,进入“五一”假期第一天,高速公路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政策,车流量较往日增加不少,疫情防控压力也随之增加。一大早,记者在银川市兴庆区银古路高速收费站看到,来自公安、交通、医疗卫生和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认真查验过往车辆和人员,并对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在保障运行通畅的同时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五一”假期。

来自丽景街、文化街街道的工作人员对进入车辆及人员进行核查。

“所有人都要检查,一个都不能例外。”

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分局的民警正在核查外来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节日期间,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预计每班次将开展近200人次的核酸检测。

交警查验进入车辆的通行证,并对符合通行条件的车辆予以放行。(宁夏日报记者 李涛 文/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