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银川市永宁县首推体验式诊疗服务 44项中医外治项目首诊免费

发表时间:2024-02-28 来源:银川日报 阅读量:

2月26日,记者从银川市永宁县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中医文化建设,发挥中医特色优势,2024年以来,永宁县中医医院聚焦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推广中医诊疗技术,首次推广体验式诊疗服务,44项中医外治项目首次诊疗免费体验。

据介绍,永宁县中医医院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将中医特色治疗中心、针灸推拿康复中心、妇科盆底康复中心、眩晕病检查中心、疼痛康复中心等中医特色科室纳入体验式诊疗服务。“永宁县有中医理疗服务需求的居民,首次来院体验各种中医外治项目全部免费,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惠便捷、高质量的中医药服务。”永宁县中医医院院长马军介绍,签约家庭医生的群众还可以多享受一次免费体验服务。

近年来,永宁县中医医院配备了大量的康复设备及检查检验设备,目前拥有32排螺旋CT、彩色超声诊断仪及射频消融治疗仪等大型医疗检查和治疗设备,能够开展免疫三氧疗法、富血小板血浆注射(PRP)治疗、椎间盘射频消融术等44项中医外治项目,进一步提升了中医药服务的可及性和便利性,让更多群众就近就便享受到优质中医药服务。永宁县中医医院还将持续推动特色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温情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