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参公单位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公开遴选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人事与老干部处 阅读量:

根据《2021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及笔试、资格复审情况,现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参公单位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公开遴选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职位代码016001)

二、面试时间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上午8:30。

三、面试地点

自治区老龄健康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银川市金凤区庆祥街120号)。

四、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重点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内容。

五、相关要求

1.面试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7:50前到达面试地点候考室签到,8:05仍未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或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当天,考生应按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入考点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正确佩戴口罩,在室内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因人员聚集带来交叉感染风险。

4.28日内境外旅居史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生,参加面试时应提供医学观察期满证明。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处置。对因瞒报、谎报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测、询问、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0951-5023756  5025083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