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阅读量: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精神,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陆续完成了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工作,经过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程序,2个单位13个岗位15人被列为拟聘用人员。现对以上拟聘用的王青玲等15人(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与老干部处举报。举报电话:0951-5054035、5023756,来访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凤悦巷159号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与老干部处。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聘用资格。

附件: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

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