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 阅读量:

根据区直机关文明办《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推选工作》要求部署,直属各单位团委(总支、支部)按照推荐条件和名额,自下而上推荐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对象,经民主推荐报党组同意,推选自治区中医医院晁甲文为“最美志愿者”,自治区第五人民医院“肺”畅之爱志愿服务项目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自治区人民医院“安宁疗护”志愿服务队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至区直机关文明办,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2121125日)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举报举报电话:0951-5030440。来信请寄: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邮编:750001。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机关党委。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推荐,将取消被举报人(组织)推荐资格。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