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2023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拟面试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3-06-09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量: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2023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现将符合面试资格条件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2023年6月10日至2023年6月14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与老干部处举报。举报电话:0951-5054035、5023756,来访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凤悦巷159号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与老干部处。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面试,将取消被举报人的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面试名额不予递补。


附件:自治区卫生健康委2023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拟面试人员名单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