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公布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12-25 来源:医政药政管理处 阅读量:

五市卫生健康委,宁东管委会社会事务局,自治区医药卫生学会服务中心,自治区卫生健康干部培训中心: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23年第01号)要求,医师资格考试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180分。我区2023年度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共2250名,其中,临床执业医师999名,临床执业助理医师261名;口腔执业医师226名,口腔执业助理医师254名;公共卫生执业医师59名,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1名;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253名,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101名;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73名,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11名;师承或确有专长的中医执业医师1名,师承或确有专长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3名;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8名。

现将我区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自治区政务大厅卫生健康委窗口和自治区医考办做好医师资格证书制作和发放工作。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推送至医师电子化注册平台即可进行首次注册。

附件: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3年12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