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征集我区“十四五”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量:

2021-2025年,是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五年。为做好宁夏“十四五”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公开性,提高规划工作的透明度、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管理局)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我区“十四五”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我委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建议,并在规划中参考吸纳。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宁夏中医药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征集内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聚焦宁夏“十四五”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提出意见与建议,助力擘画好我区未来五年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利于统筹推动规划落实,全面提升全区人民健康水平。  

征集时间: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1月28日  

征集方式:  

(一)信函。请将书面意见建议寄送至宁夏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管理处(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凤悦巷159号)  

(二)电子邮件。请将电子邮件形式意见建议反馈至kzyyglc326@163.com(标题请注明:宁夏“十四五”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