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征集我区“十四五”职业病防治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量:

为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公开性,提高规划工作的透明度、社会参与度,全面推进自治区“十四五”职业病防治规划编制工作,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健康宁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我区“十四五”职业病防治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我委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中参考吸纳。

征集内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聚焦自治区“十四五”职业病防治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提出意见与建议。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宁夏职业病防治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全面提升全区劳动者职业健康水平。

征集时间:2021年11月16日至2021年12月16日

征集方式:

(一)信函。请将书面意见寄送至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凤悦巷159号,收件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局。

(二)电子邮件。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nxwsjd@163.com(标题请注明:自治区“十四五”职业病防治规划意见建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