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交出优秀答卷——宁夏创新做法在全国作经验交流

卫生健康这五年

今后5年 系统夯基托起全民健康

以健康宁夏建设为统领,以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目标,以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三项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

身边的榜样

“疫”路前行——从枸杞之乡到贺兰山下

请记住他们的名字:刘高旗、刘佳、王芳、哈潇楠、潘从军、顾艳荣、叶彩玲、田小燕、李宁宁、吴晓慧、田丽娟、安文娟。

使命为帆   奋进健康宁夏新征程

使命为帆 奋进健康宁夏新征程——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就综述

健康,是老百姓的头等大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以百姓之心、将心比心进行顶层设计和深度谋划,将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确定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改革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的关键载体和重要抓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综合医改、“互联网+医疗健康”“一老一小”等重点工作,围绕群众需求夯实基础、加大改革,提升服务,在过去5年里创造了“改革力度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群众受益最多”的历史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