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⑧】勇担时代新使命,谱写健康新篇章——宁夏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量:

学习了,学习了!卫生健康系统的“大白们”又开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是新精神、新征程、新目标、新起点,学懂了,弄通了,工作起来轻松了,奋斗的目标明朗了!前进吧,奔跑吧,我们一起努力吧!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

门诊党支部书记 护理部副主任  李波

盛会传递信心,蓝图催人奋进。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感到无比激动,非常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这让我们医务工作者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护理人,我们要做工作中的有心人,不断学习,开阔眼界,开动脑筋、拓展思维,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继续推进护理工作全面发展,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卫生健康服务,更好保障人民健康。

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综合内科党支部书记  金克锋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一线医务工作者,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不渝,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为人民解忧的服务情怀,努力学习新理论,善于实践新技术、新疗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吴忠市人民医院

医务部主任兼急诊医学科主任  王铎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也是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的过程中,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人民健康、医疗卫生等关键词。这引起了我们广大医务人员的极大关注,也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服务健康的激情,尤其在报告中指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让我们更加感到了责任的重大和使命的光荣,也增加了干好工作的自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之后我们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努力钻研创新,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在服务好患者的同时,积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落实到对每个患者的救治过程中,落实到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为健康中国、健康宁夏、健康吴忠作出应有的贡献。

固原市人民医院

感染性疾病科护士长  丁奎兵

我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新时代中国卫生事业奉献力量。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想信念。身处抗疫一线的我,深切感受到党的领导是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的根本保证,要做好各项工作,要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对医务人员而言最根本的就在把本职工作做好,始终秉承“好看病、 看病好、病看好”的理念,始终坚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服务和保障广大患友。

中卫市人民医院

呼吸内科住院医师 杨大森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新时代十年,我国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积极推动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成效持续显现,健康中国建设步伐稳健。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能够亲身参与和见证祖国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我感到无上光荣与自豪。我将时刻以人民为中心,立志为保护人民的健康发光发热,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