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中医医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石嘴山市中医医院订阅号 阅读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5月25日—31日,石嘴山市中医医院举办为期5天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全程进行钉钉同步直播。

此次培训由石嘴山市委党校老师、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党总支班子成员为全院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宣讲辅导,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石嘴山市委党校教授杨莉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石嘴山市委党校副教授徐晓英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石嘴山市委党校副教授杨肖琳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石嘴山市委党校副教授张健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石嘴山市委党校讲师光梅

《二十大党章修正案解读》

市政协常委、 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

张明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班子成员分别讲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 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报全文学习》《永担当 善作为 努力奋进新时》《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

培训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思考,深入交流探讨,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学风。最后部分学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开展了全员结业考试。

前行的路上需要正确的指引。医院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今后在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行动,为推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