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从业人员的“烦心事”

发表时间:2023-12-04 来源:惠农区卫生健康局 阅读量:

为满足惠农区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的需求,惠农区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优化服务方式,进一步畅通体检通道,多措并举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加强领导,细化服务方式。按照“环节少、时间短、流程优、质量好、服务佳”的总体要求,妥善制定体检计划,成立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队,提高服务效率。

加大投入,优化服务保障。中心投入4万余元,对DR机进行了维修、购买发放健康证所需针式打印机1台,印制了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体检表、健康证卡片、健康证卡套各1.1万余个,提供资金保障。

合理安排,缩短取证等候时间。坚持每周三、周四上午开展体检,下午出体检结果并进行健康证打印,每周五进行健康证发放,即简化了健康证办理流程、又缩短了领取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截至目前,已经为辖区居民开展从业人员健康体检6125人,发放健康证6118张。(信息员:哈芳)


惠农区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从业人员

健康体检服务

图为:为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登记

图为:为从业人员进行采血


惠农区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从业人员

健康体检服务

图为:为从业人员开展DR拍片检查

图为:为从业人员发放健康合格证